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4-01-25 08:47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通知要求,124,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翟婥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体会、剖析检视问题

会前,市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制定《东莞市档案馆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

会上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翟婥莹代表市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3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检视自身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档案馆